llgd.net
当前位置:首页 >> 吃完维生素B2 小便很黄 >>

吃完维生素B2 小便很黄

维生素B2主要是核黄素,核黄素是靠肾脏代谢的,小便黄是正常现象。 维生素B2的效用 : 促进发育和细胞的再生; 促进皮肤、指甲、毛发的正常生长; 帮助消除口腔内、唇、舌的炎症; 增进视力,减轻眼睛的疲劳; 和其他的物质相互作用来帮助碳水化...

正常情况下,吃了维生素B2后尿液是会变黄的,不用担心,这是维生素B2进入人体后经肾脏通过尿液排出体外的一种正常现象.

维生素B2又称核黄素,在正常肾功能状况下几乎不产生毒性。但因该药经肾脏代谢。所以,在服用或大量服用时尿量呈黄色。不用处理,停药后症状自然消除。 服用维生素B2可干扰某些实验检查。如尿中荧光测定儿茶酚胺浓度可呈假阳性增高,尿胆元测定呈...

病情分析:已了解症状,这种情况是正常的药物代谢物引起的尿颜色改变,不需要担心。意见建议:维生素的补充有助于溃疡的愈合,补充具体微量元素缺乏,需要严格按照说明剂量服用,轻微的尿黄可以通过多饮水淡化黄色代谢物,不要过量服用,过量会引...

维生素B2,就是核黄素,药物经过尿液代谢排出,尿呈黄色

没有副作用。 摄取过多过,可能引起搔痒、麻痹、灼热感、刺痛等。 假如正在服用抗癌药,如氨甲喋呤(methotrexate)的话,则过量的B2会减低这些抗癌剂的效用。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维生素B2 林凡顺 1999/9/26 水...

自然排解出去;很正常 当摄入量较大时,肝肾常有较高的浓度,但身体贮存维生素B2的能力有限,超过肾阈即通过泌尿系统,以游离形式排出体外。

维生素B2又称核黄素,在正常肾功能状况下几乎不产生毒性。但因该药经肾脏代谢。所以,在服用或大量服用时尿量呈黄色。不用处理,停药后症状自然消除。 服用维生素B2可干扰某些实验检查。如尿中荧光测定儿茶酚胺浓度可呈假阳性增高,尿胆元测定呈...

是这样的,维生素B2会经过肾脏代谢,导致尿很黄,建议多饮水,没事的,这是正常的现象

非常正常,我也那样。 我是医学院毕业的,准确的说是维生素B2含有核黄素,又名核黄素。在体内经肝脏分解,经泌尿系统排泄,所以就会那个样子。 维生素B6是不含有核黄素的,它是含有含吡哆醇或吡哆醛或吡哆胺的。
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llgd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